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

【日本關西 / 自由行】2017.06.14-21 關西八日自由行 DAY6 慵懶地漫步哲學之道

比起喧鬧的街道
陳列琳瑯滿目商品的商店大街
我更喜歡這樣空無一人的河堤邊
一早脫隊
一個人的旅行
是我嚮往的
旅程中偶而的脫隊是為了看見平常看不到的地方
今天來排點輕鬆愜意的散步行





起點是我發現的秘密基地
從出町柳搭乘京都叡山電鐵本線只要二站到達茶山站出來
google伊織町或是白川疏水通就能看到一條河道


其實這是哲學之道的延伸(自己說XDD)



此時剛好是繡球花滿開的季節
所以一路上開好開滿美不勝收



真的一個人也沒有~~
但偶而還是會有這裡的居民早起散步(融入當地人的生活😏)



就像是走在你家附近某條巷子街道的感覺
只是這裡很美很寧靜
而且行人only (還有告示牌...連腳踏車都無法進入)
然後我終於知道日本街道乾淨的秘密了
清潔隊清掃落葉就很辛苦了居然連河堤邊的蜘蛛網都在清(大開眼界)



如果我家附近也這樣一定每天早起晨跑啊XD



不一會就會看見哲學之道起點的路牌啦



繼續這樣一直走就能到達銀閣寺
其實還蠻近的
如果不趕時間花個半天體驗一下這裡吧



因為銀閣寺之前已經來過就不進去了
來曬曬舊照片














哲學之道繼續往下走可以到達法然院、永觀堂、熊野若王子神社



沿途有很多特色小店



這雜貨店也太日式(突然想到犬夜叉.....笑XDD)



一個人可以很好、很自由、無拘無束
不必在意任何人
想做什麼就做什麼
想逛哪就逛哪
這就是
獨遊的樂趣

最後記得回歸人群壓



回程我忍不住~
硬要投飲料😛
一路上很多販賣機
每每經過我都會注意一下
最後
買了這個
如包裝
這就只是
橘子口味寒天
沒什麼特別!!!!>      <


明天待續.......



※今日行程小整理:

北白川伊織町出發順著白川疏水通→哲學之道→銀閣寺







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:路比美食旅遊生活XRuby Life
有用G+的捧友我也會同步分享啦:路比 Rub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