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

【台北市萬華區 / 排餐鍋物 / 捷運西門】 西門平價排餐 鍋物 牛Bar 無限享用湯品及飲料自助吧



這天跟朋友臨時來到西門町看動畫夏目友人帳,完全沒想午餐要吃什麼,想說附近走走看看,有好餐廳就吃。





沒想到找到一家CP值超高的鍋物排餐餐廳,現在在寫這篇文章,goolge店家才發現,我們居然開幕不到八天就來吃了,新店家就馬上落入我口袋囉!!!



無限享用的玉米濃湯,濃濃奶油味,口味偏甜,附湯這樣很有誠意,也看得到料(玉米、火腿、紅蘿蔔...等)。



白飯&醬料區,也是自行取用的。
但當天我沒添白飯,光是喝湯喝飲料吃鍋物就飽了XD



飲料也很多樣化,熱飲、茶包、可可、拿鐵、抹茶...等等常見飲品都有,十種以上的飲品任君挑選。



自助吧~~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明治冰淇淋啦~XD
真的是一進店門就在注意,有四種口味可選擇,我吃的當天是供應芒果、巧克力、草莓、香草(還是牛奶...因為我不喜歡香草冰淇淋,所以每次冰品有香草色的冰淇淋都跳過)。



冰淇淋還算好挖。



牛奶鍋的湯底真的就是滿滿牛奶,冷冷的天熱熱的鍋剛剛好。
鍋物配料簡單,有菇類、豆腐、蟹肉條、高麗菜、花椰菜、青江菜、番茄。
如果基本底吃不夠,別擔心還有鍋物單點區可以選擇。



單點價位落在30~80元之間,其實不貴,且蔬菜及加料還可任選兩盤50元整個太佛心。



朋友點的醬烤墨魚加翼板牛排。
牛排真的要趁熱吃,點七分熟,吃太慢的朋友,鐵板持續加熱後,覺得肉質有點老。
而且翼板的筋較多,有咬勁,平常喜歡吃軟嫩牛排的人比較不適合。
後來覺得太難咬,朋友沒吃完,囧。



排餐附的薯條及醬料,醬料對我們來說有點多餘,牛排已經很夠味,原味就很好,不太需要再另外再加醬。剛炸出爐的薯條也很酥脆。只是這裡的餐點每一樣調味好像都很剛好,但吃多了到最後就變成有點點偏鹹了。不過整體而言還是很不錯的餐廳,很適合朋友聚餐來享用。



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 ★★★★★

用餐時間:2018.12.08
店名:牛Bar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6-1號
交通:台北捷運 西門站 ,步行十分鐘
餐點 / 金額:
牛奶鍋(豬肉) / NTD149
醬烤墨魚+美國安格斯冷藏翼板牛排 / NTD390
營業時間:
週一~週五11:30-14:30、17:00-21:00
週六~週日11:00-21:00
服務費:10%
店家網站:牛Bar(這是連結請點)

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 ★★★★★


※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,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※

生活不能沒有美食,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
生活不能沒有旅行,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
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,這是非常主觀的,供參考
歡迎一起來愛美食、愛旅行,互動分享!!

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FB美食旅遊紀錄: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有用G+的捧友我也會同步分享啦:路比 Ruby

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,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幫我按個讚👍給個鼓勵,
若覺得不錯想讓更多人知道~歡迎分享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