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

【日本 / 大阪 / 日式料理】大阪美食 梅田燒肉 神戸あぶり牧場 KOBE BEEF



這間神戶あぶり燒肉路比已經二訪了,第一次點套餐食記請點連結觀看神戸あぶり牧場 KOBE BEEF





不到一年時間二訪,店內沒有改變太多。



日本店內大多有衣架,讓用餐的各位好收納外套,不過個人是不喜歡將衣服吊起來給燒烤的煙燻啦!!店內是整潔的,日式燒烤店難免會有些煙味,不喜愛煙味的路比可以接受。



有了上次點套餐的經驗,因為套餐會有自己不喜愛的食物,這次就來單點,但若是第一次來不知道要吃什麼還是可以選擇套餐,可以吃得非常飽,肉品質好,價格也可以。



厚牛舌,吃下來個人比較喜歡薄牛舌烤個兩下,軟嫩又脆脆的口感,厚牛舌還真的吃不慣。(可能我沒口福XD)



上網做了功課,總之大概看的懂幾個肉品的部位,但不懂肉的我其實好像就隨便點就好啦XD。ロース(里肌),但我是看見神戶牛三字就點了。



反正看到神戶牛、和牛,就給他點下去吧!!這家肉的品質真的都很OK的,所以也不用害怕點錯,也有肉拼盤可選,這樣就不用猶豫要點什麼種類的肉了。



カルビ通常指肋骨附近的肉,也很常在燒肉菜單上會看到,所以就點來試看看。



第一次在肉劇場(食記請點連結)吃到橫膈膜丼飯,從此就愛上橫膈膜,個人覺得橫膈膜很適合全熟,烤的香香酥酥的超級好吃。



這樣含飲料,四人吃完約12000日幣。以日本燒肉店單點價位的店來說算可以吧。





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 ★★★★★

用餐時間:2019.06.08
店名:神戸あぶり牧場
地址: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芝田2-8-11 共栄ビル1F
交通:阪急線 梅田站
餐點/金額:參考店家網站
營業時間:一~日,午餐:11:30~14:00(L.O.13:30);晚餐:17:00~23:30(L.O.22:30)
店家網站:大阪焼肉 神戸あぶり牧場(這是連結請點我)

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 ★★★★★

※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,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※

生活不能沒有美食,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
生活不能沒有旅行,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
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,這是非常主觀的,供參考
歡迎一起來愛美食、愛旅行,互動分享!!

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
FB美食旅遊紀錄: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


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,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幫我按個讚👍給個鼓勵share出去^^
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