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7日 星期三

景美鐵板燒 Hot7新鐵板料理【台北市文山區/連鎖/捷運景美站】


好久沒來Hot7,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印象還好,又隨著分店越來越少我開始遺忘這家店了。這次是因為LINE的活動,讓我又再次吃到王品的Hot7新鐵板料理。這次與家人去吃,總共四人點了三款套餐。

一開始先上副餐(湯品/飯食/開胃漬物)。飯食的香蔥豬油拌飯獲得一致好評,不知道是真餓了還是真的太好吃XD,雖然看起來飯上的醬料很少,但出乎意料的夠味,很下飯,主餐都還沒上,光單吃這碗飯就快扒完。我點的湯品是元氣鮮菇湯很濃郁好喝。

食蔬,鐵板高麗菜,可惜Hot7蔬菜只有一種,沒有豆芽。

老爸與老妹都點松露原塊牛排套餐,其實愛吃牛的我也想點牛,但當天沒有沙朗,看到有櫻桃鴨,就決定改點櫻桃鴨。大家分著吃,也可以吃到不同的口味。原塊牛排無論是原味還是沾些椒鹽又或是松露醬都別有風味,松露醬口味顯得較特別。

香煎櫻桃鴨腿超嫩的,此道要自己料理比較不容易,所以當然要趁上餐廳時來點,個人覺得比牛排還要好吃耶!!!!大推。

因為老媽不吃牛,通常外食不是吃豬就是雞,看到有雪花豚,MENU上照片還切成方塊狀,像極了牛排,好奇之下就點了。香煎原塊雪花豚,也很好吃,這次居然顛覆我的想像,鴨及豬都比牛排棒耶。或許是因為太少鴨、豬可以做得這麼好吃的(自己也很難料理)。

飲品是季節風味冰沙,沒想到是莓果口味的,還以為有檸檬冬瓜冰沙可以喝。石二鍋的檸檬冬瓜太深得我心,雖然莓果口味也好喝,但相較之下我愛檸檬冬瓜(走錯棚還來亂XDD)。

最後加點的超值組合,真的有比較便宜,就點來吃看看。鹽焗蝦一份有5隻,口感尚可,普通大小的蝦。

牽絲起司蛋捲。起司控表示:有起司很可以,重點是起司給得滿多的,每口都吃得到。

最後甜點上桌,黑糖豆腐酪,黑糖味重,卻又不失豆腐味,黑糖、豆腐相輔相成,很融洽。

桂花銀耳釀,這是老媽點的,說還不錯。(對了,忘了拍老媽的湯品,銀杏牛蒡雞湯,老媽也說好喝,這兩樣我都不愛就沒嘗試了)

菜單供參考。


比起夜市鐵板燒,王品集團旗下的Hot7新鐵板料理精緻許多,又好像少了那麼一點味道。不過整體吃下來還是不錯的,剛剛好飽足。聚餐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



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★★★★★
用餐時間:2021.03.18
店名:Hot7新鐵板料理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景中街1號2樓
電話:02-2931-3722
交通:台北捷運 景美站
餐點 / 金額:松露原塊牛排 NTD299 (套餐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香煎原塊雪花豚 NTD299 (套餐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香煎櫻桃鴨腿 NTD299 (套餐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超值組合(鹽焗蝦+牽絲起司蛋捲) NTD119
營業時間:一~日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午間:11:30 ~ 14:30 (最後點餐時間14:00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晚間:17:30 ~ 22:00 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
店家FB:Hot7新鐵板料理
服務費:10%
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 ★★★★★

※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,內容皆為個人主觀心得,僅供參考※
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

IG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
FB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