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

2017.02.28 板橋府中OMAYA春川炒雞

最近又再吃了一次OMAYA
整理照片時發現太巧了吧!!!!
整整一年吃了頭尾兩次(2016.02.29 &  2017.02.28)
至於原本一直偷懶沒寫的食記
就在這次吃完後就誕生了
先來看看店家外觀吧
老實說這一年來都沒變呢
保持得還算乾淨






想到第一次剛開幕的時候去還需要大排長龍
記憶中我們還排了二個多小時(我們趁中場休息開始排的....順位第二XDD)
當時也是爆冷的天氣
還輪流去隔壁的711避寒呢(我們可是有消費飲料的喔!!!)




想想是不是有點蠢呢!!!!
現在根本不需要排隊呀


但必須說在餐點份量上其實還是有點差的
剛開幕好像給的都比較多(自己覺得....)


這湯跟我印想中的紫菜湯有落差=   =
難道韓國的紫菜湯是這樣的(誤)
很難解釋的感覺
個人認為是紫菜泡在水裡而已
沒什麼味道
基本上不浪費食物的我再怎麼難吃我都會嚼下去der
但就是吃不下這碗湯(內疚....)


主角來啦~~~~春川炒雞
我們四人點了二人份的主餐另外加點一些配料
但這份量也夠食了


起士控眼睛一直盯著起士加下去的瞬間


韓國辣醬真的不得不說
超厲害的
可以讓整鍋變得紅通通
但其實沒想像中的辣唷


整體就是色香味俱全


整場都有服務人員桌邊服務唷!!!!(大心)


不要覺得怪.....拉麵上桌時已經是燙過的了
這樣接下來才好做拌炒的動作


炒好基本料後才下拉麵


咻~~~服務生熟練的動作
一下子就完成啦
是不是滿滿的一大鍋


別急~~~最後上蓋讓起士融化吧


點炒雞都會附上泡菜&生菜盆喔!!
或是生菜你要換白飯也可
但韓國烤肉不就是要配生菜麻XDDD


等起士融化完全就可以開動啦


看起來超有食欲的啊!!!!!!!!!!
說實在以這樣這鍋CP值算高的
比起我在泰X格吃不飽又貴來比較的話啦(純屬個人感覺)


接下來是加點的部隊鍋&海鮮煎餅
部隊鍋也超值啊
根本豐盛
但海鮮煎餅對我來說就有點太油膩了


你看看那鐵盤油亮亮der程度就大概知道了吧


另外四杯飲料是打卡贈送的
開幕來吃就是有這種好處啦!!!!
雖然排隊很辛苦但吃到美食瞬間就是值得
這樣吃起來1人不到300塊真的超值



接下來就是最近一次去吃的
這次只是兩人小聚
想吃個午餐
又不知道吃什麼
所以我就提議來看看
同行友人也沒吃過
加上天冷
就想說他有部隊鍋可點
份量剛好一人份


所以就來囉


一比較下去才發現現在鍋內沒魷魚(魷魚控表示傷心)跟一些配料(開放大家來找碴!!笑)



但整體來說還是很棒的
畢竟現在外食吃什麼都貴貴的
份量也不見得多
這裡算是便宜又大碗的啦!!!!!

用餐時間:2016.02.29 &  2017.02.28
今日點餐:起士春川炒雞二人份(加點韓國甜不辣、醬料魷魚、醬料拉麵)、辣醬部隊鍋(牛)、海鮮煎餅、雞汁部隊鍋(牛)
店家資訊:詳情可參考→ohmaya!!春川炒雞Facebook
鄰近捷運:台北捷運府中站







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:路比美食旅遊生活XRuby Life
FB旅遊美食日記:路比美食旅遊生活XRuby Life
有用G+的捧友我也會同步分享啦:路比 Rub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