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

【基隆市中正區 / 美式餐廳】來"好日子"一定要點的漁夫料理!!!海鮮強推!!!好日子美式餐酒館

久違的基隆
第二次走訪好日子
菜單也換了
想想我真的好久沒來了呢
先遞上menu讓大家看一下這家特別的小店
都賣些什麼吧!!!!^^



商業午餐超划算的!!
如果沒來過的可以先從商業午餐下手吧






但我還是推薦一定要再點個海鮮狂想呀!!!
分量不知怎麼抓嗎???
店家也很貼心的寫上餐點適合的人數啦~~~
放心照著點準沒錯(如果只是要吃海鮮的話啦!!!)



但如果要再加點其他漢堡、捲餅、甜點....等等等
那就要減少海鮮分量囉!!



漢堡類的份量也是很滿足的
如果覺得不夠那你可以試著點"好過分恨天高漢堡"來試試
真心不騙真的好過分XDDD
我看著隔壁桌的漢堡
真的不飽也難....看都飽了





其實這裡是一間餐酒館
所以當然有酒囉
如果是要小酌的也很建議來這邊
下班後
幾個朋友聚會
聊著討厭的上司(誤XD)
不也是一種小確幸
但下班放鬆麻....還是聊點開心的好XDDD





店內一角



其實地方真的不大
但很小巧溫馨
而且店家的洗手間真的很貼心
連漱口水都有(其他的就等你去探索囉!!!)
你說有幾家小店能做到這樣呢?!!!!



店裡的擺設裝飾可是店家的心血啊~~~
可是老闆親自布置
才有這樣的舒適感觀



廢話太多啦~~~~
先來介紹主餐比較重要
這次點的是三號餐
有蛤蠣、大白蝦、淡菜(也就是孔雀蛤)、帆立貝、軟絲、蔬菜*3(杏鮑菇、玉米、青花椰)



還有附贈的法國麵包
這裡的麵包口感是偏餅乾酥脆感
並非中心軟外硬的那種
但法國麵包愛好者的我
都可以接受



尤其是拿來沾海鮮的醬汁
超級絕配





因為人多可以分享
所以加點了捲餅來試試
但說實在這薯條太搶
已經把捲餅的風采搶走啦
整顆新鮮馬鈴薯切條去炸的
只能說我愛薯條XDDD
早就忘了捲餅的存在= =I'am so so sorry



哈哈這天是因為朋友給我的一點小驚喜
幫我慶生....切記大家去的時候當然不會有蠟燭喔!!!!
好日子的提拉米蘇是老闆手工製作的
每天限量限量啊!!!!畢竟手工跟品質要兼顧就沒辦法大量囉
這點大家能體諒吧
真 的 超 好 吃 的 啦!!!!!



很建議大家來這裡聊天、小酌、吃海鮮
總歸一句就是:棒棒der!!!!
最後附上朋友點的伯爵奶茶
當然我沒喝
說不出感想
只是放上提供大家參考^^










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:路比美食旅遊生活XRuby Life
有用G+的捧友我也會同步分享啦:路比 Rub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