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

【台灣全區 / 咖啡廳 / 連鎖】路易莎咖啡Louisa Coffee 平價咖啡連鎖店

已經開了很多連鎖的路易莎
這居然是我第一次來
因為發現一個小小的新店居然如雨後春筍般地一直開
所以決定來喝看看



印象中跟以往的路易莎門市不太同
多了更多座位
還有手沖體驗門市
也多了早午餐、輕食的選擇




依咖啡豆的不同
衍生了不同的拿鐵
我點了基本的咖啡拿鐵
以CP值來說已經很不錯了
重點是還有拉花(棒棒)



再來點了磚壓系列火腿起士
這個對我來說只能解饞
實在是吃不飽(XD)而且很普通
我下次會想試試他們的漢堡
其他系列看起來還比較好吃的感覺



唯一小缺點(可能是當天人力的緣故)
製作餐點的速度算快
但是點餐慢了點XD
(因為好像沒有專門的點餐人員,看店員要邊做餐點邊抽空點餐也是辛苦了)
不過還算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

整體而言很好且CP值高
如果只是想找個地方小歇一下
是一個不錯的選擇

🕔用餐時間➡2017/12/23中午時段
🏠地址➡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321號
☑餐點➡ 磚壓火腿起士      $5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咖啡拿鐵M          $65
🚊新店線➡新店區公所站
$服務費➡無
店家網站➡路易莎咖咖啡Louisa Coffee



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:路比美食旅遊生活XRuby Life
FB旅遊美食日記:路比美食旅遊生活XRuby Life
有用G+的捧友我也會同步分享啦:路比 Rub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