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

【台北市大安區 / 咖啡廳 / 忠孝敦化】StayReal Café 我的下午茶首選

這家StayReal Café 一直是我的愛店之一
原因很簡單(笑XD)
這是五月天主唱大人及插畫家不二良所開的
身為五迷一枚
一定要放口袋呀:D

等等等.....身為吃貨不能這樣(不專業吃貨無誤XDDD)
但這家咖啡廳的餐點真的很推薦啦!!!!(絕無私心)



這天跟朋友聚聚小聊
所以就各點一杯飲品,再點了一份鬆餅分食




冬季就會不由自主的想吃草莓
所以點了
新鮮草莓園鬆餅
明明我就是巧克力控啊!!!!!(但因為真的每次都點巧克力所以換個口味也不錯)



草莓量不少
每塊鬆餅上至少能吃上半個草莓
鬆餅上的冰淇淋也很滑順好吃
不甜不膩
搭上鬆餅剛剛好



鬆餅濕度甜度適中
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



跟友人不約而同的都點了熱經典紅茶拿鐵
真的很喜歡它家的口味
每次在外面點飲品都會特意的問可否調整甜度
但是在SRC不用調整就很剛好
(其實是有一次點拿鐵忘了說要無糖~結果口味剛好XD之後來這我就不會特意的調整甜度了)



飲品的杯子也是有再販售的唷
一進店裡就有一個展示櫃
用餐完可以在那邊看看有沒有喜歡的,送禮自用兩相宜

以下餐廳環境是N年前用餐拍的
因為店家不定時都會更換擺設
所以就挑了我喜歡的分享給各位囉!!!!



招牌小鼠公仔



披頭四



好喜歡這樣的擺飾.....可愛文青風(?)



造型多變的小鼠











燈飾是用帽子來做燈罩(好創意)
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呢




🕔用餐時間➡2017.12.30下午時段
🏠地址➡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1樓
☑餐點➡熱經典紅茶拿鐵    $12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新鮮草莓園鬆餅    $240
🚊板南線➡忠孝敦化站
$服務費➡無
店家網站➡StayReal Café 


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: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FB旅遊美食日記: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有用G+的捧友我也會同步分享啦:路比 Rub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