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7日 星期日

【新北市新店區 / 港式點心 / 下午茶】新店雞蛋仔 Egg Baby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雞蛋仔



越追不到的越想吃。流動餐車好像都有這樣的魔力XD。



無意間在IG發現的新店幽靈美食,每日下午在FB粉專或IG公告餐車擺攤地點,大概都下午三點開賣。



第一次五點多到,看完餐點後很開心要準備點餐,老闆抬起頭來跟我說賣完了😢只到前面兩位,第二次明知道他在我附近卻沒辦法去買來吃,今天就是今天我終於有空去追雞蛋仔了,跑去新店市公所後結果怎麼還沒開,又重新開IG確認,原來是新店捷運站啦!!超蠢的我😂😂😂,總之我總算吃到我朝思暮想的雞蛋仔了:)。



雞蛋仔很簡單,有三種有口味,原味、朱古力以及抹茶。配料有七種可選。



但第一次吃,就挑了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^^。



剛出爐熱騰騰的雞蛋仔,老闆會用小風扇吹散熱氣,這樣外皮才不會因熱氣的溼度而軟掉。


集滿五點可以換一份原味雞蛋仔,我決定來蒐集😋,下一站就是抹茶口味啦~~



果然不讓我失望,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雞蛋仔,現點現做,雖然要等一下但值得,外皮脆脆裡面軟Q軟Q,真的超棒的。怎麼辦我又想念了啦!!!

老實說以往吃到的雞蛋仔用透氣的紙袋裝,都會因為一些水氣而微濕潤,但Egg Baby 雞蛋仔的外皮真的完全沒水氣,而且不會過甜,很吃了這麼多雞蛋仔,這家真的很推薦,記得我曾經私下跟朋友說過,要吃雞蛋仔我不如吃雞蛋糕,這句話我要收回了。





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★★★★★

用餐時間:2019.04.04
店名:Egg Baby 雞蛋仔
地址:新北新店各角落,詳細請搜尋店家IG或FB
交通:台北捷運 新店各捷運站附近
餐點 / 金額:
雞蛋仔(巧克力) / NTD50
營業時間:詳見店家IG、FB
服務費:
店家網站:Egg Baby 雞蛋仔(這是連結請點)

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 ★★★★★


※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,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※

生活不能沒有美食,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
生活不能沒有旅行,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
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,這是非常主觀的,供參考
歡迎一起來愛美食、愛旅行,互動分享!!

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FB美食旅遊紀錄: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

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,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幫我按個讚👍給個鼓勵,
若覺得不錯想讓更多人知道~歡迎分享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