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

【台灣全區 / 上網卡 / 網路購物】日本上網卡 酷逼卡 我的出國網卡首選

路比一直以來都很少介紹旅遊的周邊小物,但因為近期要出國也想說好久沒寫些分享文,而且這家網卡是我比價後發現很划算的,自己也買過用過好幾次(應該是說自從發現這家後我都在這家購買了),所以就趁著這次要買網卡,整理給也要出國的各位參考囉!!
(下圖為2018年9月購買的外觀。)



首先進入酷逼卡的官網 https://www.cbacard.com/




(上圖為網站截圖)
一進入網站右上角就能選擇要去的國家,簡單的頁面,清楚明瞭。



(上圖為網站截圖)
此篇以購買日本上網卡示範,日本上網卡有三種,八天高速、八天2G、五天高速,若跟朋友一同出遊可以一起買會比單買一張划算,目前組合價有二組跟四組,就看出遊人數再來決定要怎麼買。一般路比出國大多是五天或八天,所以這樣的天數剛好很適合我。



(上圖為網站截圖)
若有需要查詢過往購買紀錄,也可以註冊會員,其實路比一開始是用訪客購買的方式,沒有註冊,是因為買了好幾次,想說來註冊一下會員好了,結果註冊會員時用了跟訪客購買留的mail一樣,所以當我用同一個mail註冊會員的時候發現之前的購買紀錄都有耶!!揪感心!!!也可以使用FACEBOOK登入很方便。



(上圖為網站截圖)
會員登入畫面有上面這幾種狀態可以查詢。



(上圖為網站截圖)
這次路比跟朋友一共四人同行去日本玩八天,就直接購買四組入的八天2G網卡,加上運費(運費計算請詳閱網站付款服務方式)最低一人只要350元,一天45元不到耶!!!上一次路比去也是買了八天2G上網卡,很夠用,所以這次打算也買一樣的,超過2G會降速(我上次是沒超過啦),就依照自己的需求選購囉。網站說明如下,各位可以參考,如果有問題也可於網站上發問或是FACEBOOK及LINE@詢問。(路比有使用mail詢問過,還有近期使用LINE發問,回應都很快,服務很讚)



這家是路比很愛用的網卡,本人出國都窮遊TAT,把錢花在刀口上(吃喝玩樂上XD),所以都會盡量找CP值高的網卡來用,基本上出國我只會上LINE、IG、FB及地圖這樣而已,所以流量2G就很夠。哈哈寫到這自己都覺得很業配,但~但~但這真的是路比自掏腰包購買的呀!!!真心分享無誤。(要不是這次要出國需要買網卡,不然我真的很懶得整理這篇,購買只要幾分鐘結帳完後就等網卡送上門,但整理截圖寫文章就要花我好幾個小時的時間TAT吃力不討好呀XD),不過能幫小資的各位省到一點錢也算是欣慰。



(上圖為2018年9月購買的網卡內容。)
網卡送來時內容物很簡單,一張連線設定說明、一張網卡還有卡針,裡面都有很清楚的步驟教您怎麼使用網卡,目前路比使用上照著連線設定的步驟做都能很簡單的連上網。之前酷逼卡都是僅日本使用,現在新款的日韓通用很方便,買一張SIM卡可遊日韓。


包裝後面也有貼心提醒,大家在國外遇到連線問題,也要在國外趕快發問,回國後就無法再處理了,這點要特別注意。

路比小建議,可以在飛機上先把網卡裝好,下機後離開管制區再來設定就好了。因為有一次路比在飛機上等下機時,搞了老半天,一直連不上訊號,白忙一場又嚇死自己,想說沒網路可用就糟糕了,後來入境日本後馬上就能連線使用,我想或許有可能是在管制區的關係吧。

路比此卡目前使用都是用在日本關西地區(笑,太愛關西了所以剛好近幾年都在關西旅遊,所以沒機會用在別地方,但有機會到別地區旅遊還是會購買酷逼卡來用)

我覺得要買SIM卡或是WIFI分享機,真的是依個人喜好來選擇,兩款我都用過,真的比較喜歡用SIM卡的方式,不用怕跟朋友走散連不上網,又或是每天帶著一台分享機佔空間又要充電,回國還要歸還分享機,以上是我喜歡用網卡的原因。但還是有聽過朋友喜歡用WIFI分享的方式,原因是如果一大群人使用,會比較便宜。以上分享,最終決定還是自己囉!!

如果大家還有更划算的網卡,歡迎留言給我去探索XDD。



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★★★★★

購買時間:每次出國必選購,路比已經買過四次了吧:)
網站:酷逼卡
購買方式:網路購買
產品 / 金額:日本上網卡 日韓小資酷逼卡 約 NTD350元/人
*網卡僅提供上網,無簡訊通話功能。
店家網站:酷逼卡 國外上網卡(這是連結請點)

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 ★★★★★


※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,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※

生活不能沒有美食,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
生活不能沒有旅行,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
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,這是非常主觀的,供參考
歡迎一起來愛美食、愛旅行,互動分享!!

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FB美食旅遊紀錄: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

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,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幫我按個讚👍給個鼓勵,
若覺得不錯想讓更多人知道~歡迎分享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