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

【新北市新店區 / 早午餐 / 捷運大坪林】新店大坪林 早午餐 車庫吐司



車庫吐司是路比最近在IG發現的一家早午餐店。
沒辦法看到起士帕尼尼就是忍不住的想吃。



所以找了一天下午來吃早午餐,沒錯!!!就是下午吃早午餐,現在周六都拿來補眠,醒來可能都快中午了,出去晃一晃午餐時間餐廳都人潮滿滿,剛好下午一點人較少後,我就跑來吃車庫吐司啦~



店內座位不多,但是座位間距卻不小,不會擁擠,可以很輕鬆地享用早午餐。



店內裝潢色系是由木頭色以及白色組成,這樣的色調真的很舒服。



進到店內先找位子後再到櫃台點餐結帳,店員也會很親切的帶位說明。MENU上有特別註明現點現做可能需要多點時間等待,不過當天我去的時候前面只有一組客人,而且我也不趕時間,所以沒有感覺到出餐速度慢。



外帶帕尼尼還送一杯紅茶或奶茶,這樣划算很多不無小補。
車庫吐司滿三百元即有外送服務。



搭配95元套餐(生菜沙拉+薯條+奶茶/紅茶),這樣一套早午餐吃下來便宜又滿足,重點是飲料還可以續杯(但其實他家的紅茶奶茶不便宜呀大約350cc要35元所以喝個兩杯剛好而已),點餐時我點了奶茶,後來續杯喝了紅茶,真的是吃飽喝足。



套餐的生菜很新鮮,有生菜、玉米、洋蔥還有蘋果番茄,醬料使用千島醬。



車庫吐司的經典起士帕尼尼真的是起士控的最愛,滿滿滿滿滿的起士,熱壓過後的吐司扎實還是很有厚度的那種。



路比拍的菜單實在太反光了,所以到官網找了MENU供大家參考,更多內容也可以到官網上查看唷!!



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★★★★★

用餐時間:2019.04.13
店名:車庫吐司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寶安街60-1號
電話:02-8914-6554
交通:台北捷運 大坪林站
餐點 / 金額:
經典起士帕尼尼 / NTD50
套餐(生菜沙拉+薯條+車庫紅茶/奶茶)  / NTD95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07:30 ~ 15:30(周三公休);週六~週日07:00 ~ 16:00
服務費:
店家FB:車庫吐司-Garage Toast-大坪林店(這是連結請點)
店家網站:車庫吐司-Garage Toast-大坪林店(這是連結請點)

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 ★★★★★


※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,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※

生活不能沒有美食,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
生活不能沒有旅行,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
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,這是非常主觀的,供參考
歡迎一起來愛美食、愛旅行,互動分享!!

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
FB美食旅遊紀錄: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


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,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幫我按個讚👍給個鼓勵,
若覺得不錯想讓更多人知道~歡迎分享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